close

今天的雨

下的好突然

今天真的要投宿了

不然全身濕啦!

找找看身上的錢,應該夠今晚睡個好眠

 

 

我不是乞丐

而是流浪漢

並不是在這個都市上生活

我只是路過

 

店員蠻可藹可親的

帶我到人我要睡的地方

 

現在

是我的自由活動時間

 

跟店員借了把雨傘

出去走走

 

其實.....我很難得逛一逛

 

走到了路旁

 

看了看~(並不是看店內)

看到有人在電話旁開心的笑著(應該是跟女友說吧)

又看到有人在道路旁跑來躲雨(是沒帶傘吧)

 

在路上

看了很多車水馬龍(經過的城市)

也一樣

 

雨不停的下

我也不停的走著

 

我的目的是:市場

當然一開始就要找吃的啊

 

到了市場

沒想到有這麼多人啊

叫賣聲越來越大

在人潮擁擠中

很難出入啊

 

終於找到了一家

小型自助餐

邊吃邊看著路上的路人

 

這是一個人情味的城市

 

生活愈是簡食樸華

人是愈有人情味

 

這場雨!

是上天要給我心靈上所缺的吧!

 

其實不用花大錢也可以享受到快樂

也享受到人的親情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zmcx77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